粥八宝

[翔我]进口冰淇淋果然止痛

  周末小甜饼

  牙疼犯了,进口冰淇淋止疼更快

  超短,1k+

  

  周末在家赶进度的时候,后槽牙丝丝的疼,智齿疼又犯了。

  

  抿嘴硬挺了一会,实在疼得厉害,翻箱倒柜也没找到止疼药。

  

  灵机一动,去冰箱翻了一盒冰淇淋,挖出一勺塞进嘴里,冰冰凉凉的舒服多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公,回来的时候去药店买点消炎药,智齿犯了。”含着冰淇淋,给严浩翔发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对话框上的正在输入闪了又闪,最后只收到一句,“知道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盒冰淇淋见底的时候,严浩翔回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样了?”被严浩翔环肩抱住,嘴里的刚塞的冰淇淋还没化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好。”我嘟囔着。严浩翔注意到电脑旁的冰淇淋盒子,绕到我面前,倚着桌子,捧起我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回事?牙疼不吃药,偷吃冰淇淋?”他皱着眉,捧着脸的手指微微发力,捏了捏我的脸蛋。

  

  我谄媚一笑,想开口解释,严浩翔的吻已经落了下来,舌头伸进我的口腔,卷走还没化完的冰淇淋。

  

  他舔舔嘴唇:“香草味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冰淇淋残留在我嘴角,严浩翔抬手抹去,俯身靠近:“跟我去吃药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乖乖跟在他身后,大手包裹着小手。进口冰淇淋果然止痛啊,我美滋滋的想。

  

  “先吃止痛的,再吃这个消炎的。”严浩翔蹲在茶几边,仔细的分好药,举到我面前:“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...”我耍赖的两手撑在沙发上,张开大嘴。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被逗乐,一颗一颗的喂我吃药,“苦不苦?”他真的拿我当小孩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苦啦,我又不是小孩子。”我晃着脚,笑得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准备好的奖励怎么办?”严浩翔但是委委屈屈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奖励?”我瞪大双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奖励你好好吃药。”残留着香草味的吻涌上来,在口腔里混着药的苦涩。竟然舒服的我还想要。

  

  嘴唇触碰软乎乎的,舌尖滑入,一个劲探索我的极限在哪里。一会又放过我,轻轻柔柔的在齿尖跳着华尔兹。


  回应他,搭上肩膀,搂过脖颈,我往后仰,连带着拽着他,两个人一起倒进沙发里。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双手撑住,我在他身下的狭小空间里,安全又缱绻。

  

  “疼不疼?”严浩翔温柔的声音,让我想起我们第一次,他也是双手撑着,一样的狭小空间,一样的安全又暧昧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好。”一样的回答,我勾着他的脖颈去碰他的嘴唇,严浩翔嘴唇很薄,都说嘴唇薄的人薄情,为此他没少惩罚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之前一直以为接吻是静音的,直到第一次接吻的时候,啧啧啧声一出,脑子一片空白,空气里情欲的味道拉满。

  

  “回房间吗?”严浩翔停了下来,却没有起身的意思,眼神炙热,鼻息吹过我的脖子,丝丝痒痒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回应过后,腿盘在严浩翔腰上,整个人挂在他身上,他的衬衫汗津津的,透着热烈的体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的喘息声直逼我的耳侧,滑腻腻的触感略过耳廓,他舔了我。严浩翔的烟嗓哑的要命:“从刚才就想说了,你好香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拜托大哥,你才是好香哎。我轻笑,把头埋进他的颈窝,晃了晃腿催促:“哎呀,快回卧室啦!”

  


评论(1)

热度(12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