粥八宝

[翔我]今晚请多指教

     *主动献身却得不偿失

  *试图二次睡觉的严浩翔

      和死活不相信的我

  *小误会最怡情

  01.

  我们家生意难做,是我偷摸趴着爸妈卧室外听见的。

  

     第二天被爸妈喊起来,“好闺女,换衣服,你严叔家的小儿子回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很遥远的名字,严浩翔。

  

  饭桌上两家人聊的热络,我和严浩翔挨着,他西装革履,慢条斯理的吃饭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,你家是干啥的?”我瞥到他价值不菲的手表,凑上去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做生意的。”严浩翔放下筷子,侧过身和我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喔...”我尴尬一笑,这不相当于没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严啊,你看那个项目,咱两家……”

  “家庭聚会,不谈生意不谈生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我爹讪讪一笑,我心里不是滋味。昂头灌进满杯酒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姨,我先送她回去。”迷迷糊糊挂在了严浩翔肩膀,出了酒店,风一吹,酒醒了不少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家住哪?”严浩翔拍拍我的脑袋,似笑非笑。

  

  我眨眨眼,脑子里闪过家里的生意。

  

  “公寓,我给你导航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把严浩翔带到了我自己住的公寓。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身上没有香水味,是一种很干净的味道。

  

  我倒在沙发上,勾着他的脖子,“我好渴”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起身要去倒水,我没松手,他轻笑:“你不松手我怎么倒水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喝水才能解渴吗?”我眼神描绘着他,从眉眼到下面,他实在好看,好看到我自卑,心里一谎,眼神便开始没有底气的到处飘。

  

  眼神在下方打转的时候,被严浩翔捏住了下巴。“你想干嘛?”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的烟嗓真是从小到大,记得小时候,我还用笑话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想吗?”我被他捏着下巴,勾着他的手上劲,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。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没说话,俯身吻了下来。

  蛮横,霸道,我没有设防,他的舌尖顺利的钻进口腔,轻车熟路的霸占。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02.

  我一定是喝多了,才干了这费力不讨好的买卖。

  

  揉着生疼的脑袋,身边空空荡荡的,得,赔了夫人又折兵。

  

  继续躺下,就当自己做了一场荒唐梦,直到密码声音响起,门被打开,西装革履的严浩翔闪身进来。

  

  我猛地坐起来盯着他看,手里还提着早饭,“你怎么还穿着西装?”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眨巴眼:“你这也没有我换洗的衣服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边说着一边把早饭放下,扯下松垮的领带:“有空我拿点我的衣服过来,先吃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现在算什么关系?”

  严浩翔停下手里的动作,“炮友?”

  

  我一个枕头扔过去:“我去你大爷的!我答应你睡第二遍了吗!”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03.

  半夜密码锁被打开的时候,我已经在厨房握好了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就是试一下,没想到你还没有换密码。”严浩翔一身酒气,烦人的很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拿着刀?要给我做饭?我要吃西红柿鸡蛋面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瞪大了眼睛,他怎么脸皮这么厚的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公文包半开着,漏出里面的文件,抽出来一看,是合同,和我家合作的合同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真的想吃面?”我塞回去,对他的态度缓和了不少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想吃你做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做饭还是有一套的,严浩翔吃的很开心,碗里干干净净。

  

  “多喝水。”我递给他杯子,他顺势握住了我的手腕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之前,为什么睡我?”看得出,他抬起眼皮很费力,已经醉到不行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话好多。”我扯开,给他盖上毯子,“你在这睡喔。”

  

  刚钻进被窝,严浩翔像个跟屁虫一样黏了上来,从背后环住我,动弹不得。

  “再睡一次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什么胡话?你有病??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好吧。”意料之外的,他乖乖放开了我,可怜兮兮的趴在床边。

  



  04.

  因为合作,我们两家的交往密切,两家的家长也有意无意的撮合我和严浩翔,实在受不了,我就借口醒酒逃出来,在江边走走,清醒清醒。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跟出来,我们站在江边,他掏出打火机点烟,却怎么也打不着火。


  我夺过他手里的烟,叼在嘴里点燃,又递给他。


  他接过烟,没有抽,嘴里呢喃着我的名字,一遍又一遍。

  

  “严浩翔,你魔怔了。”

  “嫁给我很丢人吗?”严浩翔索性把烟掐灭,江风凉凉的,吹的我脸上有点刺痛。

  

  “哪有,明明是我配不上你。”如果当初我没起心利用严浩翔,我现在也能心安理得的和他做朋友吧。

  

  “放屁。”“你也不想想为什么我一回国就要见你。”严浩翔重新点燃一根烟,递给我,我叼在嘴里,他也叼了一根,凑近我借火,烟雾腾起,熏的我眼眶发酸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还以为你讨厌我。”严浩翔伸了伸懒腰,悠闲的吐出烟圈,“毕竟我说再睡一次,你居然不同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大哥,任谁都会觉得你有病吧。”我无心抽烟,掐在手里,他又朝我靠近了一些,温热的呼吸里带着烟草味,直到突然吻过来,扣在我后脑勺的手掌微微收力,将我拉进他的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吻并不突然,严浩翔就是有这种魔力,仿佛我本就应该如此,在夜晚的江边搂着他的腰,送上自己的唇。

  

  缠绵,肆意,温柔,轻薄的口水弄湿了我的鼻尖,下颌,唇瓣,柔软的舌头钻进口腔上磨下蹭,惹得人痒痒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以为你讨厌我。”缱绻过后,手搭上他的脖颈环绕,头抵着他的胸膛,听着不知道是他还是我的心跳,时间好像静止在此刻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动动脑子,讨厌你还会邀请你睡第二次?”严浩翔下巴抵住我头顶磨蹭,带着撒娇的意味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...万一是我的技术让你流连忘返呢?”我笑得开心,抬头看着严浩翔。

  

  他轻轻的吻覆在我的眼上,“那今晚好好请教一下。”

  


评论(1)

热度(16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